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沙龙

6月30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赵亚乾教授讲座预告: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的若干强化技术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789

   

   讲座题目: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的若干强化技术

   讲座时间: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厅

   主讲人:赵亚乾
   主讲人简介:
   赵亚乾,爱尔兰籍华人。英国苏格兰思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博士,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博士后,2016年10月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IWA世界水大会上当选国际水协会(IWA)会士(Fellow) 并接受会士证书。现任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土木工程系水环境实验室主任(2011-2014年曾任系副主任,主管科研和创新),教授,博士生导师、爱尔兰工程师协会(IEI)常务理事、国际水协会会士(FIWA),人工湿地和污泥处理专家委员会委员、5个国际期刊副主编或编委,37种国际期刊特邀审稿人。长安大学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甘肃省“飞天学者”讲座教授;2013年10月赵亚乾博士与其他7位在陕西工作的外籍专家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三秦友谊奖”;“全爱中国环境资源能源协会”发起人和首任会长;2017年CCTV4“华人世界”栏目报导了赵亚乾教授及其团队的人工湿地研发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