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讲坛

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看干部培养规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460

主  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看干部培养规律

时  间:2021319 14:00

地  点:子良A413

主讲人:肖剑忠

 

主讲人简介:

肖剑忠,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浙江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浙江省级机关党校讲师团成员,浙江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杭州市法纪宣讲团成员,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提名人选。先后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20篇,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和《精神文明导刊》14篇。被多个单位聘为兼职教授或党建顾问。

 

报告内容

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的百年大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本次讲座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可以让我们深刻领会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让我们准确把我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