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湖州公安机关一行来院协商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沈康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4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生态警务”,推进“绿色先行”,深化校警合作,3月14日下午,771771威尼斯.Cm(china)官方网站与湖州市公安局、德清县公安局合作共建交流会在莫干山校区举行。湖州市公安局环侦支队副支队长陆桂龙,德清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陈月忠,德清县公安局环侦大队朱炜、俞旭晶、丁涛涛、康乾派出所沈琦敏、陈洪、学院党委书记王家德、保卫处莫干山校区办主任方天永、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家德对湖州公安机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771771威尼斯.Cm(china)官方网站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内容。陆桂龙介绍了湖州公安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深入实施“生态警务”战略,聚焦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思路,还介绍了在保护京杭大运河、莫干山景区、下渚湖湿地等地环境中所作的努力,期待通过校警合作实现环境污染案件打击防范向环境治理的转变。

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就污染治理、科技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环境人一起和“警察蓝”联手共建生态警务,同护“生态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