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长潘响亮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家德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务虚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生线相关工作。

学校务虚会指出,学校要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必须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有组织创新。增强创新能力,需要立足大局抓机遇、强化统筹抓关键、凝心聚力强生态。学科的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目标驱动为工作方法,扩量提质,改革增效为工作内容,并以打造一流科研、构筑学科高峰为工作目标。在学生工作上,书记建议老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教育方式方法。

副院长张士汉就教学事故及认定办法和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协同相关职能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汇报。

院长潘响亮布置了学院上半年重要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新一轮岗聘年,对每一位老师都至关重要,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同时潘院长就学院上半年重要任务进行了通报,并对全体教师大会进行总结。

学院还邀请了孙建强教授做“关于培育教学成果奖的再思考”的专题报告,学院教师受益匪浅。